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华侨大学MBA企业百家行之泉州市网商(虚拟)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5日 浏览: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华侨大学MBA企业百家行之泉州市网商(虚拟)产业园

 

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 12月5日华侨大学MBA企业百家行走进了泉州市网商(虚拟)产业园。作为泉州市委、市政府一次大胆的“先行先试”,旨在帮助创业者降低创业成本、简化创业流程,是福建省第一个虚拟产业园。2015年4月23日李总理泉州考查电子商务时,就曾在此为互联网+点赞。

华大MBA企业百家行之泉州市网商(虚拟)产业园合影_副本.jpg

此次华侨大学MBA研究生会及联合会的同学一行51人,参观了产业园的服务大厅、金融服务平台、路演中心、创客空间,并与园区负责人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话题进行交流讨论。现场,3位同学现场签订第三方服务合作意向协议。最后,特邀嘉宾、华侨大学EDP教育中心主任刘闲月博士后对此次活动价做了点评,深入解析创业政策及环境,传统产业和电子商务发展的趋势和挑战,以及互联网金融对创业者的推动和影响。

华大MBA企业百家行之泉州市网商(虚拟)产业园介绍_副本.jpg

华大MBA教育一直秉持“学以致用,用以致学”的理念,不断为学员提供交流发展平台。此次活动,同学们斩获颇丰,增加了对互联网经济下创业创新的认识,开拓了视野和思路。特别是对于具有创业理想的同学来说,更是得到了平台支持,在交流合作方面获得了双赢,在实践层面和精神层面取得了双丰收。

 

                                                                                                                                                               华侨大学MBA研究生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