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无情同学情 力聚行远方成鼎--同学灾后重建援助提议书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6日 浏览:

9月15日这个中秋节的凌晨2:50左右,超强台风“莫兰蒂”登陆厦门翔安沿海,登陆时近中心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厦门岛内五缘湾大桥测得的阵风达到17级以上,创下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新高。

灾难发生在身边时,我们华侨大学MBA人应该做些什么回馈社会?回馈同学?

B5D65CADF05E3E574E6ADF11144D4022.png

重建将会是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怨天尤人于事无补,只有行动起来一件事一件事踏踏实实做,才是重建真正的起点。

就在我们的面前,同学的困难感同身受。

伸出我们的援手,只要一点点温暖将会汇聚成一大波助力,帮助我们的伙伴挺过难关!

中秋的活动因为天灾取消了,虽然我们谁也没想到台风会带来如此重创,但是作为华大MBA人,我们团结在一起,永远是最坚强的力量!

母校永远是家、是港湾,华大MBA中心要做同学伙伴们坚强的后盾。

我们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