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纪实]MBA16级新加坡班同学探访母校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3日 浏览:

2016年12月31-2017年1月5日,新加坡班陈立新、林娟、李庆瑞、吕志波、张洪凯、吴多根、李立贞七位同学第一次探访母校。

      

同学们前往厦门轻工集团、派顿集团、功夫动漫、源和堂等企业参观访问。感谢晓吉、伟坤、党政、尤总几位老大的支持!

同学们远道而来还参加了2017年迎新晚会并做精彩表演、两场讲座、一场由研究生院和校友会领导安排的座谈会,还与自己的论文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学习,行程满满很辛苦,但相信他们一定也有收获。

几天来,新加坡班和母校的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虽是迄今为止物理距离最远的家人,但是通过几天的交流,他们已经成为我们心中距离最近的家人。他们极强的合作和团队精神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希望这七位同学能够成为纽带,带领更多的新加坡班同学,一起来感受母校的文化底蕴、老师们的关爱和同学们的热情。期待不久之后我们再次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