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纵横万里--华侨大学MBA2017年迎新晚会纪实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4日 浏览:

勇往直前,纵横万里--华侨大学MBA2017年迎新晚会纪实

我们MBA专业从第一届开始,每年举办的这个盛会,今年已是连续未间断的第九年,对于今年的筹备组干部们来说,由于去年晚会的节目质量太高,是一次非常严峻的考验。

2016年12月28日,最后一次大规模的筹备碰头会,泉州校区的各班班长几乎都到了,还有晚会的筹备小组干部们也都悉数到齐,彩排过后一直讨论到深夜。现在就来看看台前幕后都发生了些什么吧。

人物篇

1、晚会总导演10级多才多艺的侯东艳同学,每天晚上12点以后,还在各群里发布相关信息。今年的舞美、灯光、音乐、背景是亮点,这些都离不开追求专业和完美艳导,精益求精是她不二的标签。


总导演艳子和她的主持人们

2、出力出钱的联合会的小斌会长和地主优势的研究生会的文质主席,百忙中组织一场如此大型的活动,真的辛苦了!

3、新增补的联合会副会长、温柔的丁谊主席,他是各种不和谐音的一抹调和剂,是最具合作精神的万金油。


牌匾来不及制作,先找个聘书充数下

4、门面担当--三位晚会主持人。当主持人们仪态万千步出舞台,三道追光打下来,整台晚会的门面担当非他们莫数,主持人们的声音也好的

5、体力最强的设备监控员。MBA联合会林毅涌副会长由于是技术男出身,所以连续两年的音控台由他掌控,这是最无趣的差事吧?尤其是今年被封闭在二楼监控室里,没的吃、没的喝、没的看、没的玩、没的露脸,而且还是跑完厦门马拉松直接到位的。辛苦这位聪明绝顶的大诗人了。


用张跑厦马的照片充数吧

节目篇

1、班长压台,两校区的班长大人们一起站到舞台是第一次。班长是我们MBA团队的根基,没有班长的带领便失去了整个班级。在晚会上班长们不需要做什么,只要携手站在舞台,集体的分量充分展现出来。

2、直到彩排还没看到完整的节目。不得不说节目彩排的水准真的让人担心,可是这些小伙伴们就是有本事在正式演出时出彩又叫座!


3、最精彩的节目来自最远的校友--16级MBA新加坡班,立贞的金嗓一开,配以鲜明特色的民族服饰的同学舞群,一亮相便惊艳全场!


4、获得2016年度最佳分会的石狮分会的太极表演和15双杨国强的中国功夫,是整台晚会最大气的镇台之作,一举手、一投足,不愧是多次荣获全国第一的大师助阵。结合刚柔并进的节目安排,国强的功夫刚劲有力可真不是盖的!


赞助篇

1、迎新晚会不得不提到这些赞助的小伙伴们每年我们的MBA联合会创会会长洪宏、福建省杰出青年企业家副会长陈伟坤、现任会长吴小斌等都是不遗余力的支持。下列官群内发布的赞助名单,深深致谢!

1)11级吴小斌  MBA联合会会长--全场红酒管够

2)洪宏--澳洲美感专业沙龙洗护--奖品若干

3)15双郑建清--蔬果先生--价值100元水果券20张

4)11单陈育贤--晦鸣科技--提供大型活动互动软件赞助

5)14双张菁菁--菁彩化妆工作室--演员化妆赞助

6)16单运建东(厦门)--提供舞台LED背景设计赞助

7)14双周甜--Tian-wawa摄影工作室—晚会全程拍照赞助

8)16柯玲珑(厦门)--银鹭集团--十箱饮料

9)谢晓鹏--福建优趣儿童创意产业有限公司--100张价值188的体验券

10)11双陈伟坤--派顿(中国)有限公司--旅行箱、钱包、名片夹、袜子等奖品若干

11)石狮分会赞助特等奖一名

12)11级林映添会长--提供上午彩排的矿泉水和晚宴饮料

13)新加坡班--新加坡特色印花T恤10件

14)郭春玉:蓝树叶品牌系列--奖品若干

15)福建省鲁艺装饰公司 丁永忠董事长赞助2千元现金

16)工商学院EDP中心--红酒6箱

17)15双肖有土--提供联通MIfi设备+无限流量卡

18)12双黄清滨赞助1千元现金

19)12单朱超灵赞助2千元现金 

20)08级洪宏赞助3千元现金

21)10双侯东艳赞助1千元现金

22)10双林毅涌赞助1千元现金

23)07葛永莉亚太知识产权--赞助五粮液2箱

24)11双薛志强赞助1千元现金

25)11级双班长黄志纯赞助2千元现金

26)探普勒自行车俱乐部--高端山地车一辆

27)吴小斌 MBA联合会会长赞助现金4560

28)新加坡班赞助现金2888

还有一些同学在晚会现场进行了现金赞助,目前MBA联合会正在准备制作鸣谢榜,在此也一并向这些同学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2、独具特色的同学企业品牌墙。聪明的小伙伴们用各种形式表达着对同学伙伴的感谢和支持!

还有很多出力的伙伴未被提及,留点遗憾待到2018年晚会,在此一并表达感谢,伙伴们辛苦了!

2017年华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教育中心挂牌成立十周年,时光如梭弹指一挥间,这十年的日月我们共同成长回顾过往,有困难、有遗憾、有挫折,但这一切都阻止不了我们一起前行的脚步!勇往直前,纵横万里!

再次感谢出席晚会的领导、老师、同学们!我们2018年迎新晚会再见!

图片:14双周甜田娃娃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