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侨大学MBA篮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8日 浏览:

8月5日,篮球联赛最后一轮循环赛开赛,保持全胜的联合会联队(老生队)对阵工商管理学院全日制研究生队(全日制),胜者将获得本次循环赛积分榜冠军,14双与15单的比赛结果也将影响整个积分排名顺序。各队均有球员因出差、公事、返乡等未能到场,阵容不齐整、替补球员不足问题凸显。

两场比赛同时吹响,老生队摆出2-3联防阵型,永庆、文博站前,林立、林晖底线侧翼,嘉森坐阵内线。晚上阵容老生队阵容不齐,静峰、有为、李帅三人因事请假,福生、伟斌等人继续缺阵。依靠5人要打满全场,老生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把节奏控制在手上,防守卡位,快攻及时,挡差到位,稳扎稳打,逐步拉开比分。全日制队个别主力返乡缺阵,也仅有6人应战,主力得分手未能到场,主要依靠外线和禁区弧顶投篮为主,打得相对被动,没能发挥出前几场跑动积极、体力充足、突破犀利的特点。经过四节对抗,最终老生队以35:25拿下比赛。

14双对阵15级的比赛异常激烈,14双必澄伤停、王锋出差,但是上场球员继续延续防守强悍特点,啦啦队依旧给力,似乎啦啦队没有带小鼓、麦克风过来,但是嗓门已开启扩音模式,小编在赛场走神之际都能感受到隔壁场传来的助威呐喊声。15级队长文质家事缺阵,体委起到很好的组织作用,拉起队伍与14双对抗。终场前10秒钟,15级领先4分,14级双暂停布置三分战术和犯规战术,势把比赛拉入加时。可惜发球后,三分未进,比分定格在32:28,15级取得胜利。

至此,华侨大学MBA篮球联赛经过5轮15场赛事圆满结束,具体积分排名如下:

联合会联队(老生队) 5胜 冠军

全日制研究生队 3胜2负 亚军

14级单证队 3胜2负 季军

14级双证队 2胜3负 第四

12/13联队 1胜4负 第五

15级队 1胜4负 第六

感谢华侨大学MBA教育中心对本届赛事的重视,感谢MBA联合会、研究生对本届赛事的支持,感谢各队队长、球员的积极参与,也感谢MBA各级同学组成的啦啦队到场加油助威,特别感谢14双同学、家属组成的啦啦队对赛事一如既然的支持。

欢迎继续关注MBA联合会活动部、MBA研究生体育部接下来的一些活动,有你们的参与活动才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