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华侨大学MBA厦门校区2016年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1日 浏览:

融合--华侨大学MBA厦门校区2016年会

继华侨大学MBA总部一年一度的重头大戏开唱之后,厦门校区MBA年会也于2016116日晚,在风景怡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厦门环岛路格兰会所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教授、院长助理MAB中心执行主任万文海老师、MBA中心副主任谢剑老师及中心马占杰老师、张彦蕊老师等,和厦门校区的同学们一起共度难忘时刻。

x孙_副本.jpg

会上MBA联合会厦门分会纳新,由万文海主任和总会会长吴小斌先生、厦门分会会长刘才庆先生向新成员们颁发牌匾。

2015年11月华侨大学MBA研究生会厦门分会成立,厦门年会现场中心副主任谢剑老师向厦门分会主席林蔚绵女士、主席团成员及部长们颁发聘书。

为厦门年会助兴,华侨大学MBA联合会会长吴小斌先生、研究生会主席丁谊先生率队总会干部们也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厦门年会主题为“融合”,红红火火的年会现场,嗨爆棚的红包雨年会群,多轮抽奖和游戏环节,让我们华大MBA人泉厦一家亲,尤其是机智、口才与美貌并重的男女一号主持人王欣欣、林蔚绵同学,让整场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断、欢乐不断,两校区的同学们纷纷表达期待相聚不再等明年。

x联合会1_副本.jpgx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