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5日 浏览:

华侨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15年11月25日晚,华侨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在美丽的华园成功举行。华侨大学管理学院孙锐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谢剑老师、执行主任万文海老师、刘闲月老师,首任联合会会长既荣誉会长洪宏同学、第二届联合会会长林映添同学及联合会相关干部出席并投票选举了新一届联合会会长。

大会由华大MBA联合会第二任会长林映添主持,孙院长首先发表了致辞,肯定了MBA联合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届联合会寄予热切希望及重托。

随后各位老师和洪宏同学纷纷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广大同学的付出表示诚挚谢意。

选举之前,联合会已召开筹备会并遴选出两位候选人。因此随后直接由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吴小斌同学和陈育贤同学两位候选人依次上台,阐释了自己的竞选纲领及工作规划,或朴实低调,有人热力张扬,或幽默睿智,或充满诚意。两位候选人演讲从容不迫,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良好素质。

initpintu_副本.jpg

随后在场有资格投票的同学按每人一票的规则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并由工作人员现场唱票公布。

最后,在万众瞩目中,林映添同学现场揭晓选举结果:2011级吴小斌同学当选华侨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此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