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华侨大学MBA2016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1日 浏览:

致远——华侨大学MBA2016迎新晚会


晚会开始,分别由孙锐院长、联合会吴小斌会长、林映添会长,研究生会丁谊主席、陈亚鹏主席分别致辞和发言,总结过去、祝福未来。

晚会-45_副本.jpg

本次迎新晚会的节目完全由同学们自编自演,节目精彩纷呈,突出我们华大MBA人多才多艺、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特点,气势磅礴的开场鼓,奢华神秘的宫廷舞,极具文学底蕴及本山式幽默的脱口秀,轻盈曼妙猫步的极致诱惑,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穿越百年服饰文化和武术文化融合相得益彰的朝代秀,深情款款的俊男美女二重唱,黑衣哥们用滑稽嗨翻全场的搞笑舞,由MBA联合会资助的贵州侗族小朋友的天籁之音完美演绎侗族大歌,现场更是与单车重走马可波罗路的超人海翔的越洋连线感动全场。整场晚会是由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四位明星主持人淡定从容地“吼”住全场。

  晚会-37_副本.jpg

晚会现场穿插了颁奖环节,以表彰老师、同学们在2015年度的辛勤付出,恭喜杨树青教授获得2015年度MBA教学一等奖,洪国彬教授、马占杰博士获得二等奖,陈金龙教授、万文海副教授、谭龙江博士获得三等奖。之后还颁发了2015年度优秀干部奖和全勤奖的获奖证书。

  晚会-64_副本.jpg

随着华大MBA队伍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晚会过程中向刚刚成立的华侨大学MBA研究生会厦门分会授旗并向第一任主席林蔚绵女士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华侨大学MBA联合会石狮分会也同时授旗并现场向会长董再发先生授牌。

随着改选完成,华侨大学MBA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也在晚会上授牌,他们是常务副会长朱超灵先生,副会长林毅勇先生、刘海翔先生、杨嘉森先生、黄清滨先生。同时授旗的还有华侨大学MBA羽毛球分会、足球分会、篮球分会、摄影分会、自驾游分会、公益分会。

  晚会-91_副本.jpg

晚会通过学员企业墙展示同学风采,通过微信群互动、朋友圈积赞,推广品牌、活跃气氛、扩大影响,感谢各位班长率领各班同学为晚会筹款、筹物,同时还要感谢本次晚会的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为本场晚会赞助奖品和酒水,让现场奖品拿到手软!



如此盛会却井井有条、节奏紧凑、张弛有度,每一个节目、每一个环节都让人印象深刻、聚焦眼球、嗨爆全场,筹备组、执行组、表演组付出大量心血,要知道这些同学都是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来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如毅涌和炳生一整天都坚守在主控台前,为晚会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持。谋时和佳鸣默默的在后面为同学们发礼品,做事的专业度让人敬佩。阿哲、丁谊和嘉森对全场的协调和调度发挥了重要作用。永添和梅玉为晚会的布置做了许多前期工作。还有很多默默付出的小伙伴们不能一一列举,为你们感谢骄傲!

“完美、感恩”四个字,也不足于表达对这场盛会的赞美和对老师同学们齐心协力、辛勤付出的感谢!华侨MBA人,我们是最棒的!2017年迎新晚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