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砥砺前行 未来可期 共谱华章—2020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浏览:

初心不改 砥砺前行 未来可期 共谱华章

——记华侨大学MBA 2020迎新晚会

金猪辞岁去,吉鼠踏春来。2019年岁末,华侨大学MBA迎新晚会在泉州海丝博亚酒店隆重举办。时值祖国70周年华诞,晚会在雄浑的国歌和华侨大学校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晚会伊始,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教授和校友总会主任项士敏先生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晚会成功举办送上了热情洋溢的祝福和对华大MBA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会上同时表彰了由中国MBA发展论坛评选出来的2019年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洪宏先生和中国MBA新秀100——王益地先生,省优论文获得者陈志阳和校优论文获得者(名单:林丽萍、林夏历、阙翠英、阮静)等5人也获得了嘉奖。

作为华大MBA新老师生欢聚一堂的保留节目,迎新晚会从2009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展现了华大MBA在辞旧迎新之际共同总结过去、展望美好未来的优良传统。本次晚会除迎来了2019级新生,还迎来了来母校上课参访的2018级日本班的同学们,MBA联合会日本分会在晚会现场正式宣告成立,陈伟坤会长向日本分会会长陈勤和顾问玉城理惠授旗授牌。

 

本届晚会的主题是《初心 未来》,寓意华大MBA人不忘初心,面向未来,以最真挚的赤子之心屹立在经济建设的潮头。在晚会上,华大MBA中心郑重地举行了华侨大学MBA研究生会和厦门MBA研究生会的换届仪式。随着研究生会旗职的移交,意味着这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开始更多地承担起同学联络工作的重任。联合会会长陈伟坤带领新任研究生会主席庄景龙、戴仲锋展望了他们在新的一年中的工作计划,同时增补了王益地、蒋佳鸣为新任联合会副会长、徐丹为联合会副秘书长。

晚会中,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了歌曲、小品、舞蹈、走秀等精彩节目,充分地展现了同学们青春风采,最后晚会在19级同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洪亮的声音下落下帷幕。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有模有样;未来可期共谱华章,致敬青春永不散场。我们相约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