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交流,走进沃德国济堂——华侨大学MBA联合会企业百家行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1日 浏览:

        2023年8月26日,八月的午后,阳光透过蓬勃的云朵温暖着大地,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活力和希望。华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闲月老师、厦门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文明和华侨大学历届优秀校友们,共聚于厦门沃德国济堂,开展“企业百家行·走进沃德国济堂”活动。来自不同学院的历届校友们,在优雅欢快中共叙校友情、共商明天。

       沃德国济堂安排了资深杨医生为我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体五脏六腑之间的关系、经络循环人流向、每天24小时人体各器官工作与休息时间,最后讲到人体脊椎的结构组成,让校友们对健康保护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现场不时的发出“原来是这样”的赞叹声。

        最后沃德国济堂为校友们安排 的免费的治疗体验。 接受体验的校友们治疗后从走路的轻松、颈椎的自然、腰部的韧性都有不同程度的直接感受,特别是有些校友已经被脊椎疼痛困扰了好些年的更加明显的改善。

        沃德国济堂专注于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是以“王氏脊椎疗法”为核心的痛症专科门诊。其特色疗法“王氏脊椎疗法”是国家级非遗项目,起源于清朝顺治年间御医王汝清独创的48味中药秘方,并集合了传统中医的刺络、药罐、药物渗透等内病外治、祛邪扶正的方法,治疗脑疾、脊椎相关疾病的一种中医疗法,是防、治一体化的综合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