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ABB电子振威工厂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浏览:

为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践行华大MBA“知行合一、力聚行远”的办学理念,MBA研究生厦门分会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开展“企业百家行”活动。二十余名MBA历届学员一起走进高科技企业——ABB电子振威工厂。

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由全球领先的电力、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和厦门振威安全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业务主要聚焦智能楼宇系统和智能家居系统。

首先,ABB振威工厂产品技术主管杨和平先生和销售总监黄洁清女士对华大MBA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大家一起观看了振威工厂企业文化视频,分享了企业文化理念和产品情况。

随后带领大家前往展厅,对振威工厂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智能楼宇系统一一做了现场演示和介绍。

接着,技术负责人带领学员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技术中心,学员们对生产的高度自动化和出色的流程管理感到惊叹,同时也对振威工厂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感到由衷的佩服。

参观结束后,双方一起在会议室展开座谈会。ABB振威工厂产品技术主管杨和平先生在分享了当前振威工厂的市场发展情况和一些经典合作项目。并对学员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双方就产品发展、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短暂的时间里受益是匪浅的,不仅增加了学员对智能家居楼宇系统一块的认识,也见识了振威工厂出色的流程管理体系和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开拓了视野,也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最后感谢18级厦门班张水汉先生对本次活动组织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