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我们最帅的模样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1日 浏览:

        2023年11月4日,华侨大学校友会主办的第七届篮球邀请赛拉开帷幕,MBA与经管联队斩获亚军,取得了中心成立以来的最佳成绩。

        追风者,不等风来。今天在赛场上风驰电掣的他们,都曾是少年,一颗篮球,却装下与延续了他们的青春。

        比天赋更高的领悟是坚持,无论天气寒暑或是训练的伤痛,他们日复一日向小小的篮筐投入自己无限的热爱,用有力的手掌,去抓住每一次胜利的希望。难道向上攀爬的那条路不是比站在顶峰更让人热血沸腾吗?

        致敬我们的队友,致敬我们的对手,致敬我们的友谊,致敬我们的师长,致敬我们的母校。那些滚烫的年华,那些拼尽全力的时光,都如此掷地有声,值得歌颂,值得怀念。

        有拼搏的生活,终将令人神采飞扬。愿各行各业的华大校友,以篮球精神灌溉事业之花。让这份以梦为马的热烈纯粹,让这份全力以赴的酣畅淋漓,让这份齐心协力的众志成城,在各个领域再创辉煌,开启新局面孕育新动能。

          感谢沃德国济堂对本次活动的赞助,期待我们中心联队再创佳绩,勇攀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