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MBA厦门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 浏览:

2023年11月,华侨大学厦门MBA联合会在厦门校区统计学院会议室F5-306举行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这次大会是一次重要的聚会,旨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MBA教育中心谢剑副主任亲临现场,并为本次会议做了隆重开场。会议由第二届厦门联合会会长郭跃华主持。在会议中,郭跃华会长对过去一年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顾与总结,并对MBA联合会平台重新赋予了更深的含义,定位了组织作用与责任担当。同时诠释了厦门联合会换届选举的流程,及对理事会人选的要求。

参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并选举表决出了新一届厦门联合会会长蓝锦煌。蓝锦煌会长发表了当选感言,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将从团队建设、资源整合、活动策划、服务校友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在团队建设方面,厦门联合会将注重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的提升,建立一个高效、有凝聚力的团队,共同推动联合会的发展。在资源整合方面,新一届联合会将积极寻求与各方校友的合作关系,整合优势资源,促成同学间的合作共赢关系。同时通过策划不同类型活动将增加与同学、老师、学校的交流机会,增进同学感情,共同推动联合会的发展,宣扬华侨大学MBA 品牌。在服务校友方面,新一届联合会将关注校友的需求和意见,积极为校友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随后,座谈会上,谢剑老师以及新老理事们畅所欲言、集思广义,对联合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对新一届联合会工作充满了期待和热情。

这次换届大会不仅是一次新老组织与联合会宗旨的传承,更是一次团结、凝聚、奋进的大会。厦门MBA联合会在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华侨大学MBA中心的指导、支持、帮助下,在“知行合一,力聚行远”的办学理念指引中前进。未来,厦门MBA联合会将继续不断创新和发展,发挥好华侨大学MBA联合会这个平台、渠道功能,建立MBA同学的温暖之家,为提升华侨大学MBA品牌影响力尽力。

华侨大学MBA厦门联合会第三届组织机构主要成员名单

     长:蓝锦煌

律顾 问:杨力、吴嘉盛

   长:林有锋、陈亮亮、张水汉、洪恩树、陈秋生、袁强

   长: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