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力聚行远——MBA2023级新生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浏览:


       2024年3月2日,同安顶上乡村迎来了华侨大学MBA专业2023级“凝心聚力·携手共赢”户外团建活动。两个校区的同学们齐聚的热情,仿佛冲淡了山顶的寒意。

      教官将所有同学随机打乱分成8个小组,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组员名字考核等方式,迅速完成了队内的“破冰行动”,促进了泉厦校区MBA学子们的交流,使得三个班级更加融合,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在欢声笑语中不断拉近。同时,用一些小游戏增加团队成员的默契。群龙取水游戏中,同学们为取得好成绩不遗余力,创造了2分钟内取完12瓶水的最佳记录。

      在午间休息的片刻,大家在山顶散步欣赏美丽风景。几位胆大的同学挑战落差接近100米的“空中索道”,只见索道之上,勇士们依然健步如飞,在勇者归来的时刻,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在100多名同学围成的共赢圈里,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虽然在游戏过程中出现了绳子崩断等小意外,但却无法崩断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最终通过团队合力,达成了1分钟内129次目标的佳绩。

      这次团建活动,让大家释放了平日工作的疲劳与压力,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友谊与亲密度,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他人协作与沟通。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MBA2023级新生们带着这份团结与力量,共同迎接更多的挑战与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