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 浏览:

20231216日,华侨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在华侨大学文种楼307会议室隆重举行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工商管理学院衣长军院长、李俊杰书记、副院长/中心主任万文海、中心副主任谢剑和刘闲月出席了换届大会。第四届MBA联合会/校友会会长陈伟坤及历任会长、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伟坤主持。

陈伟坤会长对这一年来的联合会/校友会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介绍了校友会换届选举的流程与要求。接着,由现场参会代表讨论并举手投票选举表决出新一届联合会/校友会名单,MBA2012级同学朱超灵当选为第五届MBA联合会/校友会会长。

会上,衣院长和李书记分别肯定了第四届MBA联合会取得系列的成绩,对新一届联合会成员表示祝福并寄予期望。希望在朱超灵新会长的带领下,将MBA联合会这份责任和担当继续传承下去。

衣长军院长、李俊杰书记、万文海主任、谢剑副主任、刘闲月副主任、陈伟坤会长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院与中心老师以及新老成员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积极热烈。新一届理事会表示要以服务校友为导向,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联络、服务校友,激发校友的积极性,为华侨大学形象的提升、影响力的扩大作出重要贡献。

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工作圆满结束。相信在“会通中外、并育德才”校训的指导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能更好地将华侨大学MBA专业“知行合一,力聚行远”的办学理念发扬光大!



华侨大学第五届MBA联合会/校友会机构成员名单

长:朱超灵(2012级)

事:侯东艳(2010级)

常务副会长:林毅涌(2010级)、黄志纯(2011级)

奎(2013级)、蓝锦煌(2017级厦门班)

王建军(2018级)

长:庄进步(2012级)、林万成(2013级)

李荣睿(2014级)、王 煜(2014厦门国资委班)

安笑雨(2016级)、王益地(2017级)

施永乐(2019级)、施辉娜(2019级)

李庆瑞(新加坡班)、陈 勤(日本班)

长:蒋佳鸣(2012级)

副 秘 书长:梁源麟(2013级)、徐 丹(2017级)

吴小娟(2020级)

华侨大学MBA校友会荣誉会长、荣誉副会长名单

荣 誉 会长:洪 宏、林映添、吴小斌、陈伟坤

荣誉副会长:吴毓舟、葛永莉、陈似平、陈维平、林爱民

陈建新、陈皓宇、陈洪明、谢长志、林开伟

李德勤、骆春玲、何明辉、许振锗、潘任凭

李四能、陈育贤、石东龙、杨思恩、施志建

阮智漩、杨小青、刘海翔、黄清滨、杨嘉森

陈文质、郭华萍、郭跃华、薛志强、董再发

陈亚鹏

华侨大学MBA校友会第五届理事名单

事:路姗姗、兰茂泉、张珊珊、庄景龙、丁

陈旭华、黄若琳、杨政勇、李晶晶、张有文

施世瑜、周 甜、周小燕、王玮琳、魏景琰

房小龙、詹荣花、杨梅玉、陈慰云、林建财

李文哲、袁 强、黄哲志、陈秋生、邵

林永红、张水汉、沈 玲、杨 力、吴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