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之夜,芳华大秀——华侨大学MBA2024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浏览:

       无界之夜共谋新篇,芳华大秀再创辉煌。

       海丝博亚冬日暖,共襄盛举学友至,迎挑战、谋发展、再创辉煌!

       1月13日,华侨大学MBA2024年迎新晚会暨换届交接仪式在泉州海丝博亚酒店盛大举行。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工商管理系老领导黄维礼,华侨大学原副校长曾路,学校、学院领导、嘉宾、老师、同学近500人参加了活动。此次迎新晚会暨MBA联合/校友会、研究生会换届交接仪式不仅是新老学子的盛大聚会,更是一次迎接新挑战、共谋新发展的契机。

第一篇:新春启航,激励前行

       晚会在泉州研究生会主席团开场舞“鼓动未来”中热烈启幕。第四届MBA联合会校友会会长陈伟坤做了重要讲话,回顾了MBA联合会的由来以及过往五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的班子给予了殷切的期望。自洪宏会长创会以来,MAB联合会所有干部离任不离岗,都持续不断地在为MBA同学、校友服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致辞,他回顾了华大MBA办学以来的辉煌成就,总结了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并展望未来,鼓励MBA学子要勇往直前,不断追求卓越,弘扬华大MBA的光荣传统。华侨大学原副校长曾路致辞,他肯定了华大MBA中心成功的教育体系以及MBA同学的学习态度和拼搏精神,寄语MBA同学们勇于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为华大MBA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图)第四届MBA联合会校友会会长陈伟坤讲话

(图)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致辞

(图)华侨大学原副校长曾路致辞

第二篇:承前启后,再创辉煌

      本次迎新晚会完成了MBA联合会/校友会和研究生会的交接仪式。

      首先是MBA联合会/校友会的交接仪式。第四届MBA联合会会长陈伟坤庄严地把MBA联合会/校友会会旗交接到新任会长朱超灵手上,新任会长接过了会旗,象征着责任的传递和未来的展望。朱超灵作为第五届MBA联合会会长发表了讲话,回顾过去,感谢所有关心支持联合会工作的校友和各界伙伴;展望未来,新一届的联合会干部班子将秉承MBA联合会热心奉献的精神,继续为MBA校友服务。接下来,新任联合会干部接受了任命,他们将以全新的姿态和活力推动联合会的发展。晚会还专门为远道而来的联合会新加坡分会举行了欢迎仪式,在仪式上为荣誉会长李庆瑞,新一届会长郭书杰授牌。

(图)MBA联合会校友会会旗交接仪式

(图)第五届MBA联合会校友会会长朱超灵讲话

(图)华侨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荣誉会长授牌仪式

(图)华侨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荣誉副会长授牌仪式

(图)华侨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会长授牌仪式

(图)华侨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监事长授牌仪式

(图)华侨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

(图)华侨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副会长授牌仪式

(图)华侨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授牌仪式

(图)华侨大学MBA联合会/校友会理事授牌仪式

(图)华侨大学第三届厦门联合会/校友会会长授牌

(图)第三届厦门联合会/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法律顾问授牌仪式

(图)第三届厦门联合会/校友会干部授牌仪式

(图)MBA联合会新加坡分会校友欢迎仪式

(图)MBA联合会新加坡分会荣誉会长、会长授牌仪式

      紧接着是华侨大学MBA研究生会换届仪式。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吴小娟、厦门主席陈秋生分别把研究生会的旗交接到新任主席金钺、戴猛钧手上,完成了新老交接。洪圆圆、吴小娟、袁强、陈秋生分别被聘任为华侨大学MBA研究生会荣誉主席。金钺、戴猛钧分别当选为MBA第十一届泉州、厦门研究生会主席。两位主席为新一届的干部班子颁发了聘书。

(图)MBA研究生会会旗交接仪式

(图)MBA研究生会荣誉主席授牌仪式

(图)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授牌仪式

(图)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授牌仪式

(图)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泉州干部聘任仪式

(图)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厦门干部聘用仪式

      最后,晚会隆重举行2023年MBA新增实践导师聘用仪式、华大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学位论文获奖者和优秀学位论文指导老师表彰活动。大会还颁发了年会主题获选奖。

(图)MBA新增实践导师聘用仪式

(图)华大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学位论文获奖者颁奖仪式

(图)华大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学位论文指导老师颁奖仪式

(图)年会主题获选奖颁奖仪式

      在华侨大学MBA的办学理念“知行合一,力聚行远”的指引下,我们深信,在新一届领导团队的引领及全体MBA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华侨大学MBA联合会与研究生会将焕发新的活力,为华大MBA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我们定将秉承优良传统,团结校友、服务校友、奉献社会、回馈母校,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第三篇:欢乐共舞,聚力未来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23级泉州1班带来的《小人舞》表演;22级厦门班的脱口秀《墙里秋千墙里道》;22级和23级厦门班的同学们合唱《送你一朵小红花》;23级泉州2班的同学们手语舞《我相信》;23级厦门班的同学们一段别样的朗诵表演;22级和23级厦门班的同学们带来舞蹈《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表演者们倾情投入,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一轮轮的抽奖和游戏环节,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踊跃参与,欢笑声此起彼伏。最后,在23级泉州2班同学带来的合唱《真心英雄》的歌声中,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的活动能圆满的举办,特别感谢为此付出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节目表演人员,是他们克服一切困难无私奉献,为大家呈现了这一场精彩的晚会。特别是22级厦门班和23级泉州2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全力付出,他们的团队凝聚力和超强的协作能力,是晚会顺利开展的强有力支撑。晚会落下帷幕,那些精彩的瞬间和感人的表演将永远留在所有华侨大学MBA老师和学子的心中。

      MBA联合会历任会长上台祝酒,创会会长洪宏致祝酒词。

91471

(图)晚会精彩瞬间

MBA中心结语:

       首先,为22级厦门班点赞,全班60名同学中有50名出席,全场7个节目参与就3个节目的表演,也为23级泉州2班点赞,班级全体同学出席,可以说是历史唯一。感谢班长们及班委们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不离不弃,才有本次盛会的暖心相聚。

      其次,为所有节目表演者点赞,这样的场面即使不被注目和鼓掌,但是每一个节目依然高水准地完成,代表了华大MBA人的执着与担当的精神。

      最后,为本次盛会的执行团队点赞,在秘书长蒋佳鸣的带领下,经过多日的组织协调,多年级、多班级、在校生、毕业生才有了这个盛大的会面,组织难度可想而知,他们默默付出、甚至带病坚守,不计报酬、不计名利,以上的每一个画面,都是他们精心创作的结果。在这里对他们深表敬意,感谢、感恩、感动!

老师们、同学们,明年见!

(文/22级泉州班黄晓明;图/14级周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