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加坡MBA校友返校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浏览:

2024115日,MBA中心在文种楼307举办MBA新加坡校友座谈会。MBA新加坡校友在MBA联合会新加坡分会会长李庆瑞的带领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衣长军、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谢剑、刘闲月老师。同时还邀请了MBA联会会会长朱超灵、副会长林毅涌,荣誉会长吴小斌三位优秀校友参与座谈会。

53664

座谈会上,衣长军院长欢迎新加坡校友们不远万里回到母校,回忆当年给新加坡校友们上课的时光。李庆瑞会长对这些年来的新加坡联合会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与大家分享了联合会的工作经验。同时对朱超灵会长表示,希望加深联合会和新加坡分会的交流,欢迎朱超灵会长带领联合会的校友们到新加坡参观交流。

新加坡校友们对母校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读MBA的心得体会。希望华大MBA能继续在新加坡办班,更好地将华侨大学MBA专业“知行合一,力聚行远”的办学理念在新加坡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