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携手共赢——华侨大学MBA专业2021级举办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浏览:

   因为疫情的影响,原本该坐在课堂汲取知识的同学们,被迫被安排在线上完成课程,冰冷的玻璃屏幕和修长的网线始终无法拉近同学们的距离;在校方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2022年1月9日,华侨大学MBA专业2021级展开了“凝心聚力·携手共赢”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活动安排在风景优美的厦门同安顶上美丽人家团建基地,厦门班和泉州班的100多位同学共同参与。

集合完毕,100多位同学依次报数,组建成10支队伍以积分比拼的方式参与团建活动,各队伍通过自我介绍、组员名字考核等方式,完成了队内“破冰行动”。

   各队成员集思广益,短时间内设计出队伍的名称、logo、口号以及专属的团队全家福,队名各有特色、logo花样百出,全家福更是别出心裁。

   队员们顶着耀眼的太阳和山间的寒风并肩作战,共同完成“群龙取水”、再接再厉和团队共赢圈等多项团建活动。

有竞技的活动就有对应奖惩,随着10个团队得分结果的公布,本次的团建活动也达到了高潮,得分最高的队伍来到了领奖台上,收获了其他9组成员的点赞;得分最低的队伍也来到领奖台上,用曼妙的身姿为其他9组成员表演“特色”舞蹈、

人生的学习生涯很短暂,能够在“学海”中相遇是一种缘分,通过本次的团建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短暂的放下了平日工作的疲劳,释放了积压已久的压力,更拉近了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和亲密度,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聚合了团队的心和力量,让我们在赢取未来的人生道路的目标上,增添了一群同行的伙伴。

(文/2021级厦门1班江志豪)